close

"有三個人往一個蘇菲佈道的人群走過去,希望能有機會獲得他的教導。

其中一個人被師父反常的行為激怒了,幾乎立刻就離開了人群。

然後按照師父的指示,一個門徒告訴第二個人,說師父是一個冒牌貨。

第三個人被允許留下來,但是很長的時間都得不到教導,

因此失去興趣,也離開了人群。


當他們全部走了以後,師父教導他的門徒說:

第一個人是一個原則的例子,這個原則就是:不要以眼見來做基本的判斷。
第二個人是一條指令的例子,這條指令就是:不要以耳聞來做重大的判斷。
第三個人是一句格言的例子,這句格言就是:不要以說話或者不說話來判斷。

當一個門徒問,為什麼來求道的人不能事先得到這些教導呢?

聖人反唇相譏:我在這裏是為了給予更高的知識,
不是為了教人們自詡在母親的膝蓋旁邊就知道的東西。
"--unknown author

以上的分享文告訴我們: 過去、現有的、甚至是未來形成的個人價值觀,都不是絕對的。我們會因藉由各種人、事、物進入我們生命中,這些生活裡的發生事件,帶給我們重重的大小衝擊,震盪我們習以為常的世界觀,接著再去除、重新定義我們内在固有的認知,而這些定義,也都會隨著我們内在與自性源頭連結的智慧的提昇,而改變。

獻給正在練習、調整和發展第三脈輪裡“自我判斷力”和“自我價值”的朋友。帶著愛和耐心,一路看著、陪伴著,和賀喜到時你將擁有的美麗成長和蛻變。 



  BelieveNothing.jpg   

*請別相信任何話!無論你在哪裡讀到,或聽哪個人說的,就算是我這個朋友說過的話也一樣,“除非“,這話合乎邏輯、世間法(common sense,含:公眾道德、倫理)。*

照片出處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768699265647&set=gm.138155196391462&type=1&relevant_count=1&ref=nf

arrow
arrow

    Divine Chak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